close

又迎來新的美妝盒開箱時間了~

2021年1月份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有什麼新鮮貨吧!

GO GO

照慣例 先上全家福~

undefined

可以看到這次的大Boss就是MINON的保濕化妝水吧

很有誠意的給滿正貨150ml

接著有我們的老朋友 施巴的乳液及沐浴露

然後是洗髮精、護髮素及隨身攜帶的香水

 

今年的冬天真的比過去幾年冷太多了

不只身體有感 皮膚也很有感!!

約莫從12月開始

我就開始把該換季的保養品都從清爽改為滋潤型

不然真的是不夠力了

這次MINON超濃潤保濕化妝水可以說是來得真是時候

正逢化妝水消耗完畢之際

因此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想立馬拆封試用

undefined

首先

他真的超~濃~潤~!

我差點都以為我在擦乳液了呢(喂~

保濕效果非~常~好~

絕對是大乾肌的救星

吸收速度也還ok喔 

undefined

我通常都會用手捂著讓手的溫度幫助產品吸收進肌膚

重點!沒有煩人的粘膩感(最怕擦完黏踢踢的感覺

undefined

化妝水要找冬季用的或是乾肌敏感肌的這罐給推

真的很可以~!

雖然說化妝水本身已經超級保濕補水

但後續乳液還是要乖乖擦呦!

才能達到鎖住水分的功效

讓我們一起戰勝冬季乾皮魔王吧!!!

 

undefined

既然說到乾皮

其他肌膚部位也一定要照顧到啊

像我自己就是腿部最容易乾

尤其腳踝處

有幾次真的是有被自己嚇到

因為他已經不只乾 還暗沉!!

天~~~真的不能容忍啊~~~

快還我少女的腳踝~~~~

此後,我就比較勤擦身體乳液(嚇

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

採用溫和植物配方,能夠快速吸收不粘膩

成分是專門設計給嬰幼兒也能使用

因此完全不用擔心會致敏感或其他不良反應

可以安心大膽地擦!

undefined

不要和我之前一樣都忽略了腳踝處喔

不然夏天穿短裙短褲露出腳踝就很NG

快趁冬天一起保養起來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到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

undefined

首先

我真的被他的外型Q到

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可能又是隨身瓶的關係

迷你的東西總是特別可愛

味道聞起來跟PH5.5嬰兒潤膚乳液幾乎是一樣的

都是屬於淡淡的嬰兒香

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喜歡嬰兒奶香的人一定大愛(舉手

洗完也不乾澀

就是一種清爽潔淨的感受

undefined

 

Elastine伊絲婷香水洗髮精

undefined

之前洗過他們其他款

還記得隔天去上班直接被同事問擦了什麼香水來

殊不知我根本沒擦香水!

想了想才突然憶起昨晚換了洗髮精

而且就名叫“香水洗髮精

當初一看到這名稱時還想說也太誇張了吧

但自從這個事件後

我真心覺得名符其實!他對得起這個稱號!

這次使用的是淨化控油

我個人是很愛頭皮洗完那種清爽、潔淨

髮根蓬鬆的那種感覺

也因為我有瀏海的關係

我一定天天洗頭

我知道很多人可以很多天甚至幾個禮拜不洗的紀錄

但我自己本身是無法

我希望我的頭皮跟頭髮每天都能保持最佳的潔淨狀態

因此能夠有效清潔跟控油對我來說就特別重要

Elastine伊絲婷-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

使用純淨草本舒緩護理

讓頭皮潔淨保持健康

能有效控制頭皮出油

讓妳不用擦香水就能從秀髮飄散出淡淡的蓮花香

自帶香氣技能get

 

洗完頭髮後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尤其是長頭髮 更要勤加打理

我一般在吹整前都會先上護髮素

讓髮絲先覆蓋一層保護膜

才不會長期下來造成熱傷害

伊夫黎雪YVES ROCHER-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undefined

添加有高濃度的荷荷芭果,能夠有效修護毛躁及受損的髮絲

就像是給頭髮上了一個晚上的晚安凍膜一般

隔天起床就能輕鬆擁有光澤柔順的秀髮

其實就只是一個簡單的步驟

只要不偷懶 讓髮絲維持柔順不毛躁也不是件難事喔

使用方法也很easy 

在頭髮吹整完半乾時塗抹上

不需再另外沖洗

即完成

所以,不要再說你沒有時間保養頭髮了

這個步驟花你不到一分鐘時間

卻能給髮絲滿滿的修護!

 

undefined

一直以來

其實我不是個會特地擦香水的人

相較起來

我反倒更偏向使用一些衣物芳香噴霧這類的

可能是這類的產品香味本身比較不具侵略性

給人一種自然、不造作的感受

而香水通常花香太過明顯的我就會不愛

或是整個人散發出甜甜甜甜甜到不行的果香我也會很害怕

SEDOU清朗淡香精

undefined

我剛聞到這個味道的時候

只覺得 有一種安定、沈穩、大自然的感受

後來

我去查了品牌官網

才發現原來

清朗」是詮釋來自薄霧晨間的微光影

柔和靜謐如薄霧凝結成細膩而分明的圖騰

晨光在其間游走、穿梭

釋放那桎梏中的靈魂,自在無拘、豁然開朗

這整個就是一個很詩情畫意的味道

而且真的會讓人上癮(我自己會一直忍不住去聞手腕上的香

在這裡附上香味的基調

TOP : 佛手柑、香櫞、薄荷、薰衣草
HEART : 雞血石、牡丹、蘭花
BASE : 琥珀、檀木、雪松、香草

 

香味偏重木質調 是很有質感的味道

和我一樣不偏愛太過甜膩少女系味道的

可以嘗試這款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看喔

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