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相信有肌膚問題的姐妹們


肯定對理膚寶水他們家的B5修復系列不陌生


不管是痘疤、脫屑、泛紅


甚至嬰幼兒的肌膚問題也都能使用的『萬用修復神器


undefined
 

剛好近期我自己也有肌膚上的相關問題


因此特別想試試看使用B5修復霜的效果如何



B5修復霜


undefined
 

大概從4、5個月前 


手臂上開始出現紅紅的小圓圈


有些則是呈現咖啡色較深的狀態


持續了約一個多月沒有消散的跡象後


便掛了家裡附近的皮膚科診所


看診後確定為『玫瑰糠疹


也開了藥膏回家擦


一直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月了


手臂上深淺不一的小圈圈也都逐漸從暗咖色漸漸淡化


但是會一直呈現脫屑的狀態


undefined
 

正好想到理膚寶水的B5修復霜在對抗乾燥脫屑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於是開始我的實驗之路



質地呈現白色乳霜狀 好推不粘膩!!


undefined
 

擦完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的保濕滋潤的效果


就像是在肌膚上覆蓋上了一層保護層一樣



觀察幾天下來


脫屑的狀態有了相當明顯的改善

 

我真的還滿訝異的😯

 

沒想到它對付千奇百怪的皮膚狀況也能游刃有餘


undefined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捨不得把B5修復霜大面積的塗在手臂上


但是看到真的有改善肌膚狀況


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希望能快快回到原本的肌膚狀態


不然夏天我都快過了我還沒辦法露手臂(淡淡的哀傷~~
 

臉的部分則是日常保養擦上薄薄一層的方式

 

因為我是屬於混合肌 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乾

 

因此會著重擦在兩頰

 

T字只會微微帶到

 

undefined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undefined
 

之前都只有接觸過他們家的精華液跟修復霜


這次第一次嘗試他們的B5化妝水


從外包裝看起來就有種保濕清爽的感覺


趕緊拆開來試試!

 

undefined
 

直接浸濕化妝棉來做使用


我覺得這個化妝水有一個很像水蜜桃的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還是我鼻子出了問題?


哈哈哈 反正有個淡淡甜甜的味道 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成分添加有效修護成分維生素原B5積雪草苷


可以快速修復肌膚的不適

 

undefined

 

上臉後清爽、不粘膩 吸收速度也很快


而且保濕效果也是立即能感受到的那種


成分上有特別提到不致粉刺!!!


相信是一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調理型化妝水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幫助調理肌底

 

我現在早晚都會在使用後搭配擦上B5修復霜

 

希望能養出好肌底

 

讓後續的上妝更加服貼、持妝

 

undefined

 

系列產品在肌膚問題修復上也已經有許多相關案例

 

可以說是網路上口碑相傳的明星好物推薦了👍🏻

 

我自己自身的肌膚狀況也在這次的體驗當中得到了顯著的改善

 

相信未來也會成為不斷回購的產品之一呦❤️



真心推薦B5修復系列給肌膚有相關問題的人試試

 

趁著這次蝦皮99購物節購入更划算!!

 

9/2開賣的B5全面修復霜寶可夢特別組合也能在這次活動中買到喔🎉

 

🦐蝦皮99超級購物節http://reurl.cc/XW7eb3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