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工作的關係

天天盯著電腦螢幕8~10個小時幾乎是常態

然而下班後 也還是離不開手機、電腦、電視等3C用品

連日下來

眼睛也就越來越容易有乾澀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年紀越大這問題越發明顯😭

還有這問題也會直接體現在戴隱形眼鏡的時長上

現在常常戴不到幾個小時就會覺得眼睛乾不舒服

讓需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我

也更警覺到應該要好好做好眼睛保健 維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undefined


開始找尋葉黃素相關保健品後

才了解原來葉黃素還有分『游離型』和『脂化型』兩種

先跟大家科普一下“
葉黃素

其實就是「脂溶性類胡蘿蔔素

是人類眼睛黃斑部中重要的植物色素

我們眼睛在接受光線產生視覺的同時

其實也正承受著接受光線所帶來的自由基傷害

而過度的藍光就會造成眼球的自由基增生

此時若黃斑部中的葉黃素攝取不足

長時間下來就容易導致黃斑部病變

 

兩種不同型態的葉黃素

游離型腸道吸收較快,能夠直接被人體吸收

脂化型需要搭配油脂經過消化酵素作用後才能被吸收利用

後來 找到這款很多網友推薦的_【葳悅WELL-BEING>葉黃素】就是屬於游離型
undefined

產品包裝相當方便食用

一天一包 一盒共30包入

小包裝外出攜帶也毫無負擔

葉黃素的補充定時定量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常常2、3天才想起來要吃效果其實就會大打折扣

也因此外出攜帶方便絕對是很加分的一個環節

(才不會一大罐懶得帶出門而無法記得天天要吃)

undefined

粉末狀的形式 不需要忍受吞膠囊的不適



重點是

它吃起來超~級~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熱帶水果的風味

有看其他網友推薦可以配水或牛奶一起喝

但 我個人真的超愛直接一包倒入口即食

原本還超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怪味

結果完全多慮了

你現在叫我配水吃我還不願意咧(喂~

好啦 反正就是超級好入口 

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吃他的時候捏

undefined

順便跟大家分享如果想從平常吃的食物裡攝取葉黃素也可以多吃

菠菜、茼蒿、白菜、小黃瓜、花椰菜、南瓜等都是很棒的攝取來源呦❤️

 

對於從食物中有攝取不足的人則可以像我一樣選擇額外補充的方式

葳悅WELL-BEING葉黃素粉末裡含有

FloraGIO專利葉黃素 

是目前市面上市占率最高的葉黃素 

具有抗藍光的效果
 有效對抗自由基的產生

雨生紅球藻萃取(含蝦紅素)

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達到抗氧化的作用

黑豆睛華萃取(含青花素)

內含抗氧化成分C3G 是青花素中的抗氧化之王喔
 

一包就可以提供9毫克的葉黃素

相對於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所建議的每日攝取量6毫克 一日一包完全足夠

額外給眼睛黃斑部補充所需的葉黃素

 

推薦給像我一樣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或手機螢幕的人

又或者是需要長時間暴露在豔陽或光線下的朋友

一起照護我們的靈魂之窗吧💪🏻

 

葳悅 葉黃素https://reurl.cc/mLnOaY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