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開箱美妝盒子的時間了

這個月份的butybox真的很值得收

各位客官們

上圖!!

undefined

首先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內容物

主要是以清潔&保養類產品為主

當然最吸睛的絕對是這瓶30ml正貨

寵愛之名-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

undefined

直接給好給滿

超級有誠意!!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個月是衝著這罐來的

哈哈 直接試用給大家看看摟

undefined

空壓瓶擠出後可以看出來他質地超級水

是屬於清爽型的精華液

吸收速度飛快

undefined

undefined

上臉會直接往下流的那種

味道的話 有種淡雅的花香

不是那種化學假香 

聞起來特別的舒服

產品本身是專門為敏弱肌設計的

不添加任何的酒精、香精等物

給肌膚最自然、安心的呵護

甚至有「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之美譽

使用過後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們對他讚譽有加了

除了他的製造過程相當的純淨天然

他在穩定肌膚、及對於乾燥肌的修復方面效果真的能看得到

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刻

也是我肌膚狀況最多的時候

混合肌的我

最近又出現了容易脫皮、敏感的狀況

乖乖使用寵愛之名的"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一段時間後

膚況明顯穩定許多

脫皮乾燥等狀況也有所改善

相信再沒過多久就會被我空瓶了

不過這也是給他的最高榮譽了 哈哈哈

 

undefined

接著看施巴這次給的2小瓶

一罐是for洗澡or洗臉用的潔膚露-施巴5.5潔膚露

undefined

成分中含有精華液等級的"鎖水磁石"

能抓取水分子

讓肌膚保水、洗後不乾燥

 

使用心得:

-清潔力中等 洗完後肌膚不緊繃

-沖淨時不會有怎麼沖還是滑膩到不行的感受(這點我很愛)

-沒有很大的人工香味 洗完幾乎聞不到味道

 

另一罐是乳液-施巴5.5潤膚乳液

undefined

一樣是設計給敏弱肌專用的

質地是清爽型

塗抹後立即化開如同水分直達肌膚底層一般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改善乾燥粗糙等問題

使用後保水度及光澤都+++

 

Antica藝大立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undefined

不滿大家說

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有罐長的那麼像瓶果汁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原來人家是洗髮乳

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接觸到

研究了一下

產品本身適合油性頭皮的人做使用

對於我這個有劉海每天都一定要洗頭的人來說

頭皮的油脂平衡真的很重要

不然真的是會很驚人

undefined

瓶身真的看起來超可愛

採掀蓋式設計(不是用轉開的呦)

undefined

起泡力適中

清潔能力我個人給到4.5顆星

洗完頭皮超舒爽

有種毛孔都被洗淨了的感覺

配上他那淡淡的草本香味

不就是洗頭髮的最高級享受嗎

歐對 忘了說

產品本身也是不含矽靈

成分採用蕁麻葉鼠尾草啤酒花萃取而成

具有抗菌的功效

幫助你維護頭皮潔淨及健康

 

最後一項產品

古寶-UV清透柔膚控油防曬乳

undefined

這是一款"純物理性防曬"

因此孕婦、小孩、敏感肌也都能做使用

SPF50+

寬頻防護(臨界波長高達386)

同是也是海洋有善產品

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及其他化學成分

可以放心帶著他上山下海

undefined

和其他臉用防曬不同的是

他特別添加了清爽持妝粉末

能夠達到有效控油並且不脫妝的功效

使用上能自動校正膚色

不需要擔心泛白的問題

 

undefined

他質地滿水的

跟我印象中的物理性防曬不太一樣

完全不黏膩、厚重

延展性超好 非常好推

塗抹後膚色明顯提亮許多

控油效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

擦上他上妝後約莫6個小時

出油量得到很好的控制

只有鼻子有些微出油的情況

對於妝感的維持

確實達到了加分的功效

可以看得出來腮紅跟bronzer都還滿完整的

所以這一趴我給過關~~~ 

 

 

 

以上 

每次都好期待他們每個月不同的驚喜

一個驚喜包的概念

之後再持續跟大家分享好用的產品瞜~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