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butybox的死忠粉絲

算算竟然也好一陣子沒有分享開箱了

2022新的一年 

第一篇文就獻給它拔~~~~❤️

澎湃的全家福先來一張

undefined

 

1月份這次除了有保養及底妝的部分

還有美妝蛋清潔組及超隱形痘痘修護貼

內容物還滿多樣化的

我自己還滿期待美妝蛋的上妝效果(興奮興奮!!

 

那就先從AHC的無瑕煥白3件組開始介紹吧

undefined

首先就是這罐大的『無瑕煥白精萃40ml』

這個我其實自己原先也就有購入了 現正服役ing😂

undefined

它裡面添加有亮白因子,能淡化黑色素、改善暗沈瑕疵

仔細看質地,能看見色澤呈現粉紫色,並帶有亮白閃耀的感覺

undefined

上臉後能明顯提亮膚色

讓整體氣色看上去好很多

讓人有種天生好膚質的錯覺

undefined

undefined

秘密武器還包含添加有紅石榴、蜜桃等多種果物萃取精華

讓肌膚保有活力及彈性

 

undefined

再來這條我一開始以為是眼霜

原來是淡斑精華來著

還記得曾經和姐妹一起去過S某櫃上測過肌膚是否有深層斑的危機

當時櫃姐就有提醒過需要及早使用相關的淡斑產品以防止深層斑的提早出現

所以後來也斷斷續續有在使用淡斑精華等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臉上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現明顯的斑

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

undefined

AHC的無瑕煥白淡斑精華乳使用起來清爽不黏稠

體積在攜帶上也是超級方便

另外是本次加贈的還有『無瑕煥白素顏霜』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本身是比較沒有習慣使用素顏霜

不過以往嘗試的經驗

會比較害怕的狀況是容易有死白、掉屑的情況

因此在使用上 

會建議在擦素顏霜之前的保濕肌底也一定要做好

才能讓素顏霜的能力值更加成喔!

 

undefined

接著來說Maybelline的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

我必須得說

我自己其實是FITME粉餅的大大大大愛用者

他真的有打破以往我對開架粉底的印象

CP值完勝超多大牌

好 回到今天我們的主角是粉底液 XDDDD

來來來 我拿到的色號是#110

白皙到自然的女孩兒都適用

我是屬於T字較油、兩頰乾燥的混合肌

因為冬天的關係

兩頰乾燥的情況又會更明顯一些

也因此對底妝的保濕程度又會再更加要求一點

然而FITME的水光奇蹟粉底液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我先用徒手上妝的方式上半邊臉

undefined

undefined

質地很好推開 不會有卡粉的情況

完妝後帶有水嫩的光感

遮瑕度我覺得適中

對於追求自然裸肌妝感的我來說

我非常滿意這效果👍🏻

這次剛好還有美妝蛋組合

那另一半邊臉就用它來試試摟

VENUDITE的嫩Q美肌蛋+清潔組

undefined

將美妝蛋浸濕後壓乾水分做使用

他有2種形狀 我這次拿到的是水滴狀(另一款是彈頭錐形

用美妝蛋上妝的優點是妝感較自然無粉痕

能夠將粉底液輕輕的壓進肌膚紋理

眼周、鼻翼周圍也可以使用尖端的小面積去做上妝 

和直接徒手上妝比也能更省粉底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美妝蛋上的半臉看起來保水度更好的一些

這組合很特別的是 他還有清潔皂!

undefined

而且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

扁扁一個 超適合外出旅行用

使用方式可以直接將美妝蛋放在皂上搓一搓

再用輔助的顆粒清潔盤在上頭來回搓揉清潔

清潔皂使用完畢 可以待乾燥後再將上蓋旋上即可

好用又方便

 

接下來說這款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淨瑕修護貼

相信大家都有過膚況不佳但又必須得上妝的時候吧

我個人最常遇到的就是月事前一週突然地冒痘

這時候有一個好的修復貼就很重要了

不僅僅是蓋掉痘印 也能降低受到外部污染感染的危險

讓皮膚更快獲得修復

這款使用起來隱形程度非常好

不仔細看其實很難察覺有貼(超棒der

完全就是狀態不佳時的完美救星

有了它 讓你時刻都完美

 

最後一樣---> Lilla Fe護唇膏

undefined

我個人對護唇膏的依賴程度超極高

幾乎每個包裡都一定會放一根

因為只要外出沒有帶到 整個人就會超不自在

需要就地重新新買一支的那種程度

只用過無數款護唇產品

最害怕膏體油耗味過重、不夠滋潤、偏油的類型

這條不僅好塗抹 還有甜甜的草莓味~~

還可以拿來當指緣油使用

外出補妝時也能及時修復小脫皮的狀態<<補妝小技巧😎

一支在手希望無窮~~

undefined

擦完後的保濕力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