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夏天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季節

只是有一點很討厭

那就是臉上T字部位的出油會比其他時候來的猖狂

所以說 保養品也都要跟著換季

另外選擇可以有效控制出油或是鎮靜舒緩的產品

因為前置保養做得好也才能讓後續上妝更不容易脫妝

這次要試用的是A&K chateau亞珂・夏都-薰衣草淨膚精萃凝膜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打開就先聞到薰衣草精油的香味

是很舒服的天然味道沒有刺鼻或人工感

質地是凍膜的形式

夏天一般來說我也都會偏向選擇凍膜類的保濕產品

因為混合肌的關係

要是擦乳、霜類的產品會容易導致我的T字部位長粉刺

而且看到凍膜就有種清涼的感覺不是嗎哈哈

特別要說在這個薰衣草淨膚精粹凝膜裡是添加有台灣薰衣草純露

來源是花蓮東岸高山縱谷的一整片薰衣草田

並結合天然純淨的海洋深層水所打造出來的

可不是隨便用個人工薰衣草香味喔

產品本身零添加香精、酒精、礦物油

MIT總是讓人格外有一種安心感~

 

如果是平常有在用精油保養的人

一定也會愛這款產品

undefined

搭配有一隻小挖杓 使用起來也比較衛生

雖然我常常會忘了它的存在直接用手ㄍㄡˇ(威~)

 

因為產品質地是凝膠、凍膜

所以想要後續再繼續上其他乳液、霜類產品的也都是沒問題的

加上這款吸收的很快、擦完又不黏

所以想把他當精華液使用也是可以

完全就看個人需求瞜

我看有些人會直接厚敷當晚安面膜

效果看起來也很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凝膜上臉後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很清爽、好推

手指輕輕按摩後很快就吸收

肌膚擦完呈現一種水潤透亮的保水感且有鎮靜舒緩的感覺

搭配上淡淡薰衣草精油香味

真的超~療~癒~

 

使用後不僅能讓後續妝效更貼妝

也讓T字部位出油情況有所改善、更不易脫妝

對於換季有肌膚上困擾

或是想找能鎮定肌膚、平衡油脂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呦

 

 

購買傳送門在此:http://www.arin.com.tw/products/summersale1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