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隨著4月漸漸邁入尾聲

隨之而來的正是一年一度舉足輕重的節日--->母親節!

相信各位購物戰士應該也不會放過這個各大百貨都在推出各種優惠的母親節檔期吧

今年,或許能有更不一樣的送禮新選擇喔

 

沒錯,這次要推薦的就是---

BeautyMaker的“魅惑極線抗暈眼線液和“超激長捲翹電眼睫毛膏

作為一個淡妝愛好者(痾。。。其實是懶得化妝)

平時並不會特別畫眼妝

除非是有特別的節日或是活動時才會精心著重於眼線及睫毛膏的部分

這次分享的魅惑極線抗暈眼線液共有兩色-咖啡黑色

undefined

我自己一直以來是比較喜歡選用咖啡色的眼線筆來描繪

因為會讓眼神顯得比較柔和、不銳利

黑色的話可能會選在打扮比較有“態度”時使用(威~有這種時候嗎)

於是我還特地去搭了件西外 我妹還問我現在穿西外的意思是。。。

我說什麼沒有 態度要有!!!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這個態度 大家不要打我 

如果怕太殺可以選擇在眼尾使用咖啡色描繪,其餘使用黑色來勾勒

也可以中和眼神銳利的問題呦(筆記)

BeautyMaker這款魅惑極線抗暈眼線液

筆頭超級Q彈、不易分岔、筆尖滑順能夠精準的描繪眼線

由韓國製造的真空筆型,利用真空導流技術讓出水穩定、不間斷

裡頭添加高顯持色速乾凝膠,不僅色澤均勻飽和,更是能夠維持12小時不掉色

讓你跑趴也不用擔心出現熊貓眼啦~!

這絕對是連新手都可以輕鬆上手的一款眼線液筆

誰畫誰神手的零失誤眼線筆

 

Next~~~"超激長捲翹電眼睫毛膏"

需要用到睫毛膏出場的絕對是大場合啊(還是只有對我來說)

因此選品也必須配得上這個大場合才行

我對於睫毛膏的要求,不外乎就是抗暈染、不結塊、不會讓睫毛過重而下垂

這次BeautyMaker超激長捲翹電眼睫毛膏

恰恰好能符合我的需求

不僅能抗油、抗淚、抗汗,還能速乾不結塊

利用3層完美定型技術---乾燥。彈性。成膜

能無限附著、延長,打造纖長完美的睫毛

undefined

刷毛纖維柔軟有彈性且曲度能完美的貼合眼型

重點是他用溫水就能輕鬆卸除喔!

不過這點就看個人習慣摟 我自己還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來卸

話不多說 讓我們直接來看看上妝前後的對比圖

undefined

undefined

 

眼睛是不是有神很多呀

undefined

undefined

眼睛是人和人接觸第一眼注意的地方

也因此格外重要

重要時刻讓你炯炯有神

BeautyMaker助你輕鬆擁有迷人的電眼

 

 

官網連結:Https://pse.is/R94YV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