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從國中開始就會使用肌研的化妝水跟乳液

一直也算是他們家的忠實老客戶

畢竟好用的開架保養品也是相當可遇不可求的

這次要分享的新產品是-肌研糀潤系列 共有3樣產品

✦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

 

在此穿插一則研發的小故事:

年老的釀酒師面部滿佈皺紋,唯獨雙手仍細嫩柔滑,肌研於此啟發,打造了全新「肌研糀潤」系列。

所謂「糀」就是漢字的「麴」,是日本傳統清酒釀造過程中白米發酵而成,從「糀」中萃取出「白糀酵源精華」

蘊含白米發酵後的美肌成分,幫助調理修護肌膚。

 

首先這款『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來頭可不小

甚至是被譽為“平價版青春露

看到我都用到剩這麼一點才想到要分享就知道我對他是真愛吧

產品的特色為:

-清爽精華液質地,迅速滲透不黏膩

-提升肌膚保水力,改善乾燥暗沉細紋

-散發天然日本清酒香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undefined

我自己使用心得是像化妝水一樣清爽的感覺卻比一般化妝水又更加的保濕

同時散發著淡淡的清酒味吸收速度也是一極棒

 

undefined

undefined

早晚洗完臉後我會直接用雙手上在臉上

輕拍幾下就迅速吸收了

是我每日保養的第一步驟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

undefined

上完修復精華後緊接這就可擦上這款質地超特別的『賦活雪凝霜

把剛剛的保濕精華牢牢的鎖在肌膚裡

質地摸起來滑滑彈彈QQ的,有點類似慕斯

產品特色為:

-雪花般鬆軟質地,輕抹融入肌膚

-深入滋潤修護細紋,肌膚恢復緊緻彈潤

-散發天然日本清酒香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undefined

undefined

擦起來很薄透、好推

不會有粘膩感,吸收也超快速

有別於一般對於“霜”的厚重印象

我在白天上妝前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是使用它

也不會有和後續底妝打架的情況發生

超優秀~~~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

undefined

這款是冬季乾燥脫皮的大救星

真的超級“濃厚”

沾取一點點就足夠使用全臉

卻又不是那種厚重、油膩的感覺

產品的特色為:

-濃潤乳霜質地,深層滋潤保水減少細紋。

-可作為晚安面膜,於夜間修復肌膚。

-散發天然日本清酒香。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undefined

針對較乾燥的眼下、兩頰都可以加強使用量

用這款我都直接省略眼霜的使用了

擦它就很足夠!

晚上擦他隔天醒來肌膚就像喝飽水了一樣

澎澎透透的

undefined

質地一開始為淡黃色稠狀

抹開後很快就化為透明水狀

保濕度+++++

 

整個系列使用下來感覺膚況很穩定

沒有任何致痘或致粉刺的情況發生

肌膚保濕度也得到提升

膚色更加透亮

 

推薦指數

 

 

 

以上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參考呦

 

arrow
arrow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